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

【CCR選書】系列選書宗旨與說明

0



法蘭很喜歡文字,在這書越買越少的年代不敢說書蟲但敢說是個嗜讀者。

總說要把工作與興趣結合才能長久,因此為了服務本台許多被我以聳動的「異國戀」標題吸引過來的你們,這一系列是不寫不行啦!



但是為了不要讓人家自以為的說我膚淺(其實也沒很care),因此法蘭決定以最有文藝氣息,最掰ㄍㄟ掰的的〖 X X 選書〗作為起頭...


這一系列的選書標準為,書中內容以介紹跨文化戀情(CCR)、跨文化溝通、旅居異國的生活日記等等。

舉凡法蘭個人看了覺得符合本系列精神:

1、看了可以讓你在與無法用母語與阿娜答吵架時,不覺得孤單(一種可以慰藉同是天涯淪落人的概念)

2、讓你看了終於瞭解你不是異類,而是你的阿娜答跟你可能根本就會錯意
(讓你讀出他深奧語言後的動機)


3、滿足夢幻好奇心,粉碎不必要幻想。讓對所謂異國戀情躍躍欲試的你,不在雲端漫步猜測


套句流行話:「當CCR成為事實,我們就有解開誤解與迷失的義務!」

敬。請。期。待。吧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